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卡罗尔巴茨证实了自己的射击 - 从她的iPad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Q-Aa3qAbRM8/:

0DdnP

标题说这一切。好了,认为雅虎的首席执行官事实上卡罗尔巴茨显然是通过电话发射除外。苛刻。这是巴茨刚发送给雅虎员工的注意:



所有,

我很伤心地告诉你,我刚刚通过电话向雅虎的董事会主席。我一直很高兴与大家的工作和我想你只有最好的向前发展。

颂歌

发送我的iPad



我们注意到,在6月,雅虎悄然更换为巴茨-雅虎(显然)否认的东西,和其他记者吃的权利。雅虎甚至谈到我们在其股东大会 ,基本上把它称为“废话”。有趣的。


你怎么知道一家公司潜在的破坏性的事情是在撒谎,即使是在以官方身份(也许尤其是):这个故事的寓意?如果他们的嘴正在。


疯狂的一天, 这里是我们最喜爱的的巴茨时刻。












联系人:

卡罗尔巴茨

网址:


公司

雅虎



卡罗尔巴茨2009年1月13日,被任命为雅虎新总裁,接替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里杨。作为CEO加盟雅虎之前,巴茨执行... ...






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