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视频:学习有关图片和单反相机的颜色模式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vBVeQfohP7Y/:

tut

数码单反相机是一个强大和受欢迎的工具,用于创建视频,但很可能,这个相当新的产品类别,很少有用户已经深入到了其设置。对于拍照,偶尔的视频,默认都很好,但如果你有兴趣投入您的生产多一点爱,它支付知道一些调整,可以使的。


Stillmotion放在一起描述白平衡和一些模糊的或隐蔽的特点,您可以使用个性化您的视频之前就 ​​点击SD卡的基础资料和制作精良的小的视频。


这是佳能特有的,但仍然值得一检查,如果你是新来,也就是说,一个尼康系统或PENTAX。检查出来:



当然,一些变化是不是真正可见的,除非你正在寻找他们,但即使是无关紧要的东西。它们也可以影响你思考的方式,他指出几分钟:你开始注意到温度,光想着你的公寓将如何寻找更多的阳光,少的钨。


色彩是表达的功能强大的工具,甚至当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前阵子,我不小心我的相机设置冷却白平衡拍摄时在一个温暖的下午灯外,和我所有的图片都冰冷的,明亮的投,首先困扰着我,但很快我很高兴。我没有想到的海胆和浮标和我寻找我看见他们比其他任何方式拍摄的东西。然而,在环境的微小变化,他们看起来完全不同。我没有“正确”的事实后的白平衡,因为它结束了一个独特的和有趣的 - 我不能完全采取信贷。


他们将不得不为处理后的色彩效果,在本月稍后的第二个教程。如果你还没有发挥与Lightroom或Aperture(无话可说Photoshop和),你就应该给自己一个尝试。多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我爱上摄影爱一遍,和书呆子,因为它的声音,我知道周围的菜单和应用程序是一组的很大一部分。


[通过Fstopper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