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长大的怪胎:扎卡里卢茨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www.engadget.com/2011/09/23/growing-up-geek-zachary-lutz/:

欢迎来到长大的怪胎 ,一个持续的功能,我们在回头看看我们的青年,诉说成长,我们的书呆子的故事今天,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贡献移动编辑, 扎卡里卢茨




也许它需要一个特殊的品种,自豪地佩戴的标签的“怪胎”。不,我不是马戏表演,咬过鸡的头(检查这个词的本义),而是你和我一样的人,那些追求自身利益,以一个梦幻般的程度。不要紧,你的激情是否针织,钓鱼或划皮艇,如果你是一个好奇的人总是渴望了解更多的个人,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会相处。对于我来说,我束之高阁只是恰巧被电脑 - 和,最近,移动通信技术。当然,你可以责怪的方式太多时间在屏幕前,但作为一种自我授权的某些流行音乐明星可能会说,我认为我是这样出生的。

继续阅读最多怪胎:扎卡里卢茨


长大的怪胎:扎卡里卢茨最初出现在瘾科技上周五,2011年9月23日16时三十七分00秒EDT 。请参阅我们的饲料中使用的术语。



固定链接 | | 邮箱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