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问Slashdot:最佳论文版权条款?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B3k3PUJvH7o/Ask-Slashdot-Best-Copyright-Terms-For-a-Thesis:

plopez获得他的第一个Slashdot提交这个问题,写道:“我结束了一个MS在过去,我曾得到他人的工作副本的问题,由于缺乏他们的论文或论文的版权声明我不要。”不想发生在我身上,我知道的笑话“,”没有人会读你的论文,但在渺茫,这是他们需要寻找一个释放我,我不想对别人有用。基本上我想说:“著作权只要这项工作或摘录正确归因此外,任何公布的摘录,不能由其他各方受版权保护,也不能在原来的工作全部被释放。”这是不够好,我不想工作的抵押合法使用,但我也不想一些海盗和盗窃公共领域。是公共领域不够好?或者它允许工作由商业利益的限制呢?我知道copyleft的,但copyleft的是一个家庭的版权声明,我不确定哪一个适合我的意图是,请帮助。“


这个故事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