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这是什么胜出感觉一样,沙克尔版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z27jBQqurn8/:

photo

“”什么?“ “我们的破坏,”莎拉平静地说“我们叫得那么辛苦,我们醒来的建设。



尖叫结束后,以色列的振荡器抛弃燃烧TechCrunch的破坏旧金山SF 2011排练,制订一项计划,购买他们一些时间(询问,如果他们能有在舞台上所有13个创始人),该计划适得其反的男子计划(我们说:“是的。”)。


生活通过埃里克告诉他们,他们是“我听说过最无聊的演讲”和消化他的慷慨激昂的呼吁后,“带我走,到振动筛,让我觉得我在酒吧!列出25个新增的功能,而是给我一个很好的经验,“球队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执业前,舞台上被抛出他们的介绍。


“故事的其余部分是有据可查的 ,“Yonatan说:”没有工作的音乐,计算机,愣了,就像我们在舞台上了,在以色列的团队参与内部振荡器在酒吧跳舞,释放红心观众,当然迈克 - 机智 - 公告。“


它没有出席党后的奇迹,而不是赢家,沙克尔队只是在他们的酒店房间坠毁(上面的照片)。


Yonatan,说:“在图片的家伙显然是安迪,我们的财务总监... ...他是一个在我们公司的每一美元 - 他不能放手纸板检查,直到他从字面上去床。”







哦,这是一个烂摊子啊,和 声学



[XX] [XX] [XX]



,噢,我不知道如何, 水平令人惊讶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