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抱住摩擦:Facebook的F8的几点思考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1WNDh8G4xdY/:

zuckerberg

它的已超过72小时,因为FACEBOOK第一开张一系列在F8突破性的新功能,所有的时间我需要预测公司的长期前景,这将重塑网页和其不可避免的首次公开发行的定价。


好吧,也许不是。但它给了我一些时间来尝试的功能,而不是基于Facebook的精心设计的主题演讲我的印象。而其中许多显然有很大的潜力,在实践中我发现他们是一个混合的(或在某些情况下,一个彻头彻尾的刺激性)袋。


社会Overlubrication


在F8大公告之一是所谓摩擦共享。这里的要点是:Facebook将允许第三方网站和应用程序整合的有效共享流水。打开它,您在应用程序所做的一切得到你的Facebook朋友共享。


正如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解释说,这个想法是,很多人经常不能共享,因为他们可以,因为有摩擦点击所有这些“共享”对话框。因此,长期的摩擦共享:您访问的站点或应用程序,共享一旦激活,就大功告成了。你做的一切从该应用程序就会自动共享,你可以随时将其关闭,如果您决定要保持活动的私人。很漂亮,对不对?


我的关注,这个新的摩擦共享,它实际上并没有得到所有的摩擦摆脱 - 它只是将其移动。凡在我施加一些努力(虽然是少量的),明确地分享这个新的轻松分享,我要处理一个唠叨奇怪的感觉,在的后脑勺一块内容,如果我真的想要我只是点击与朋友分享的文章。我认为这个词是压力,或者焦虑。资格摩擦的形式在我的书。


忍受另一种方式,老学校共享,唯一真正的潜在的不利因素是,我会忘记分享,我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有趣的东西。大呐喊。有了这个新的,润滑的共享,精神失效风我与我的朋友分享一些粗俗。其中,取决于你的Facebook“朋友”和你的专业,可实际上无论。


当然,也有人们愿意免费共享没有任何犹豫的应用程序和网站 - 你会捉襟见肘找到许多故事,你会尴尬共享,在经济学家(为什么是的,我没有花下午阅读关于阿根廷的贸易限制) 。但也有很多主流网站上运行,您可能不希望你的老板或家人银团的主题新闻。毒品合法化之类的东西。或性别(ack!)。或泽西海滩。这意味着另一个隐私反弹可能指日可待。


我知道,我知道 - 记者(包括我)哭犯规超过Facebook的隐私剥离的功能,以前多次,它的用户绝大多数都显示了一次又一次,他们只是不小心。但我的属性,他们矛盾的,比我到Facebook知道它的用户发现社会所接受。也许这就是他们已经越过球门线的时间,也许是没有 - 无论是哪种方式,我们会看到很多关于摩擦的共享和一些可能来自国会的信新闻文章。


我敢打赌,如果不出意外,“接受”对话框警告标志,此功能得到了很多在未来几个月更为突出。检查下面的方框 - 他们不正是自己的方式指出,这是莎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