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长大的怪胎:比利斯蒂尔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www.engadget.com/2011/09/12/growing-up-geek-billy-steele/:

欢迎来到长大的怪胎 ,一个持续的功能,我们在回头看看我们的青年,诉说成长,我们的书呆子的故事今天,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特约编辑, 比利斯蒂尔




,短小精悍的小伙子吗?你永远不会觉得有人穿着,goofily作为一个孩子成长为一个高科技的博客,现在你会吗?这是真的 - 我从来没有想过,也可以 - 但是,我会来了解一下,我的非正统的童年,将有助于塑造一个以上的方式我的书呆子情面。这一切都始于我所提出的爷爷奶奶,这是真棒,但通常意味着我一年至少落后于所有流行的小玩意的事实。这也意味着,我不得不坚持的东西,时间长一点,所以当我的朋友们sportin“N64的,我仍然是摇滚NES上的魂斗罗(没有羞耻)。



让我采取了片刻后退一步。我第一次接触到的任何物质技术,是一个高里程雅达利在我妈的地方。她有一个整个的游戏库,但青蛙过河和格兰披治大赛车,我关心的只有两个人。两三年后,当我获得那令人垂涎的OG任​​天堂,我在不断的Excitebike饮食存活,立足加载和TECMO超级杯。在玩,直到我不能看直了-作为一个基本的小伙子多次的-我是能够串起来, 少数与美国达拉斯牛仔队的不败赛季。我现在对黑豹“风扇的困境,但我离题。

继续阅读最多怪胎:比利斯蒂尔


长大的怪胎:比利斯蒂尔最初出现在瘾科技上周一,2011年9月12日16时05分00秒EDT 。请参阅我们的饲料中使用的术语。



固定链接 | | 邮箱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