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苹果公司拥有1000名工程师工作后PC时代的芯片上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giiGD0CkQ-g/:

one-more-thing

作为我们思考没有史蒂夫乔布斯苹果会发生什么事,我继续回来到几个星期前,我曾与一位资深的硅谷CEO,谁知道乔布斯的谈话。这是乔布斯苹果首席执行官辞职之后。我们得到了苹果为什么这么好定位在后PC时代,这种行政上的东西归零你不常常听到的谈话。 “史蒂夫乔布斯告诉我,他有1000名工程师,芯片上的工作,”他说。 “越来越低功耗和更小,是一切的关键。”


当我第一次听到它的数量是惊人的。我知道,苹果在2009年开始建设自己的芯片设计团队,但它顶多几百人,而不是苹果的非零售劳动力的5% 。 (苹果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0人,其中30000在其零售商店)员工。苹果开始设计自己的芯片,因为英特尔和AMD仍停留在PC时代。苹果需要足够强大,但也非常低功耗的芯片。


电池寿命是移动设备的最重要的特点之一。苹果公司最新的A5处理器,它首先出现在iPad 2 ,现在的iPhone 4S以及供电 。不仅是速度的两倍,目前iPhone 4 A4 A5的,但略有提高电池寿命8小时的通话时间(与7小时)。


不仅是苹果电脑的处理器非常节能,但苹果还从产品中删除硬盘驱动器和闪存芯片取代。它不只是iPhone和iPad,MacBook Air的内存也闪烁。苹果公司的产品都在朝着这个方向。硅谷的CEO解释说:“当你把在芯片级这两个根本性转变”,外形不再成为一个问题。


你可以把任何一台计算机。移动电话和tablets,肯定。电视,也许。但还有什么呢?这是只限于由苹果电脑公司的工程师,使得从产品的角度来看感的想象。


当乔布斯退休,TechCrunch的作家MG西格勒告诫过多专注于下一代iPhone。乔布斯离开苹果公司知道后PC产品的字符串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爵写道



它的较长的路线图,确实应该在乔布斯的焰火晚会的压轴。


消息人士透露说在最近几个月,有一个共同的不要:苹果正在对现在的东西是最好的公司曾经做过的事情。这些都是将“吹你的头脑”,有人告诉我。



乔布斯自己也说,当他辞职,“我相信苹果的最聪明和最有创意的天是在它前面。”现在我们能看到他的意思。乔布斯重建苹果从硅起来。这是该公司本身,这是他最大的产品。而像他的所有产品,一切结合在一起的芯片,硬件,软件,工业设计,开发平台,严格控制生产,营销,零售商店。


本机是善于制造和销售的移动电脑,手机和tablets的证明。但要记住,我们只是在后PC时代的开始。 4年前推出的iPhone,在IPAD只用了一年半前。这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