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卫生2.0:创新者,机会主义者和Delusionals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CeFdSxjt7HI/:

h20

编者按: 这个客户后,行政总裁戴维大通书面Avado.com ,医患关系管理公司,是一个TechCrunch的扰乱决赛 。在此之前,他是一个管理顾问公司埃森哲的医疗实践咨询服务,25家医院和微软的健康业务的创始人你可以按照他在Twitter @ chasedave


上周, 卫生2.0包裹起来比他们以前最大的事件50%以上的与会者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盛会 。一个在会议期间推出了公司的数量,但最有趣的活动,像许多事件不是主舞台上发生了什么,但很多副作用会议/事件发生。其他显着的项目是从传统保健领域的内部和外部的大公司的重铸。这是进一步的证据,在医疗中断的一系列突出(见下面的链接)。


其中一个最吸引人的报价是由贝托里尼首席执行​​官安泰马克说:“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医疗保险的组件HealthIT公司不断发展。”他说,$ 12B出了他们的美元收入34B非保险收入来源和他们所做的一切在去年收购的资金达16亿。还有很多来自大型企业。我已经与财富100强公司的几次交谈,他们在医疗保健行业的存在(或扩大其现有的存在)是非常严重的。大部分还没有宣布什么,但不惊讶地看到在未来几个月内。


从广义上讲,我从生2.0外卖,有三类龙头项目和新兴的人 - 创新者,机会主义者和Delusionals。在所有三种情况下,汤姆Evslin的报价“没有伟大从来没有非理性繁荣的实现”抓住了行业的状况。当然,很多人会洗出来,但会出现一些巨大的成功。


最有趣的,当然,是创新者。在某一时刻。机会主义提醒我许多企业在互联网热潮。顾问,投资银行家和喜欢追逐全能降压,因为他们看到,作为一个地方,使急功近利的医疗。与互联网泡沫不同,有许多快速翻转在医疗保健的机会,虽然希望看到一些微交易,可以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适度的利润。人们很容易嗅出了机会主义者,因为他们没有什么背景或真正的激情,在医疗保健和洒在正确的流行语像“有意义的使用”,像他们理解的景观。


Delusionals是各地在卫生2.0 demo'ing“酷的应​​用程序”,但可悲的是到同样的陷阱下降,许多新创公司,从互联网泡沫的废墟。他们都熟悉,过去时代的引号 - “我们没有令人担忧的收入。”我已经看到了这个电影之前,并知道它是如何结束的。显然,他们没有看过HealthTech失败:从去歪的健康创业企业家的经验教训。


创新者的实际行动。我将重点介绍一对​​夫妇的例子,我花了在卫生2.0事件我4天多。为期两天的代码由诺华公司赞助的奥斯陆。我相信诺华公司发布的API将被看作一个开创性的时刻转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