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你必须承认这是渐入佳境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FhUxYQUL95w/:

gets-better

“我讨厌几乎所有的软件。这是不必要的,复杂的,几乎每一层... ...你不明白如何性交,整个事情 ,“咆哮瑞安达尔,多(正确) 的创造者Node.js的称赞。 “真的,真的,是所有废话。它的更糟糕,比任何人都意识到, “扎克莫里斯同意, 去补充说,“行业已经被逼到一个角落,和甚至无法看到,前进的方向,需要思考外箱。“


投资者和管理者可能没有意识到,但在集体愤怒的发酵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的程序员。有关现代软件工程的状态的投诉繁殖无处不在, 我看看。 Scrum中,国家最先进的项目管理方法,是受到了攻击:“我只能希望,Scrum的下降时,它不走整个敏捷它的运动, “罗伯特马丁说,抱怨的精英主义和毫无意义的“Scrum Master的”认证的兴起。帕维尔Brodzinski 贬低软件的认证,从不同的角度:“看来认证评估人的独立和客观。不幸的是,它也几乎无用。“


即使测试驱动的开发 - 开发团队的自动化测试比实际的,他们写的软件,更重要的,应先写的概念 - 被批评。一旦这种信念似乎几乎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虽然在我的经验,大部分行业的支付它只是口惠而实)现在,虽然,彼得Hintjens认为 ,“你越是测试软件,它会被”彼得Sargeant同意: “测试驱动开发的整个概念是骗人的,,拥抱你的理念,刑事。“


以上都不是错误的。莫里斯公司的的iOS应用程序开发问题的过程中训诂是当场上:下方的苹果的华而不实的外观XCode的环境和目的,彗星的语言在于从上世纪80年代像预处理宏,神秘的编译/链接标志和路径的森林,计划/蠕蠕Lovecraftian恐怖等等等等Android开发项目/目标混乱,在某些方面更好,但其推荐的Eclipse环境是丑陋的,笨重,有时只能勉强理解的。认证对我来说(有一些例外),主要是红旗警告:“此人认为,仅仅学习一个新的工具集,是一个显著的壮举,值得肯定的”测试策略需要的问题,而不是其他方式定制左右。


但我上面提到的愤怒和挫折是如何使我自己的经验,同步取得。我一直在写代码的钱了二十年,从2003年至2009年六年的空位,因为我得到了一书的处理, 并花了当时写小说全职。当我进入编程回两年前,我被多少更好的东西已经得到。笨拙的语言,如Perl和C + +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取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