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0关于如何与你的董事会董事的提示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WpZF62lrjTA/:

len_jordan

编者按: 这个客户后写由len约旦,谁是在合资伙伴的石南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像Cedexis,MaxPoint互动,Zapd,Control4的,DSIQ,德尔梅迪奥和Wetpaint这样的公司的董事会席位。


每当我在新公司的投资,我送的CEO如何与他或她的新一届董事会的意见,我习惯的电子邮件。我花了24年的三个早期的软件公司和董事会席位的行业,包括软件的控股经营的角色在12初创公司,所以我想我的“十大”的董事会成员的照顾和喂养名单可能会有所帮助其他CEO和执行。


因此,事不宜迟,这里是:


1。有一个计划,并得到您的整个公司和董事会的理解和支持。


公司的业务计划和战略是我们要去哪里的地图。该计划几乎肯定会发生变化,但最好的老总让每个人都在哪里,我们说我们,我们正在准备,以及为什么我们改变了计划,如果我们不通知。


该计划不应该,复杂的。太多的商业计划使用多音节形容词和副词,该计划应简单,即使是复杂的产品的。业务计划的实质应该是简单的一个6岁的阅读和理解不够。


我们应该同意一项计划,说明我们的目标客户;公司的产品;和竞争。这一计划通知的产品路线图(包括时间轴和聘用要求,例如有多少人你需要,以建立,市场和销售的产品,)和P&大号(收入,费用和净收入)打破由每月和季度和研发,销售,以及营销和一般及行政开支。销售和市场营销计划与此,包括产品和定价模式。


偏好批准上述然后远离CEO的方式的机会

你的时间成本是非常高。


2。告诉我们,如果计划更改为“小原因”。


大多数计划改变战术原因 - 例如,该产品早/晚于预期。或客户采用/购买早些时候/比原计划晚。我喜欢一个过程中,如果该计划的变化,首席执行官先发制人油门没有被要求的投资/消费。例如:告诉我们什么级别的业务进展/指标(如下载,安装,使用,试验,预订,合同等)您想看到觉得好支出计划(或以下,如果必要的话),即使我们尚未超过当期的收入肯定。


反过来说,上述计划的进展程度会让你想投资更积极和关键投资(产品,销售和营销聘用)会你?整个计划和应急同意提前了很多更容易为你做你的工作,并为我们留下来的出路。计划不会是完美的,和他们的变化,特别是在创业,。


3。请告诉我们,如果该计划为“大的原因”改变了很多


有时计划需要改变战略的原因。最好的CEO们不断测试和复验的基本假设。是否存在仍然是一个根本的问题我们正在解决,或市场机会,我们正在处理呢?我们仍在寻求合适的产品?我们销售给合适的客户?我们市场和产品的销售及市场推广的权利的方式吗?我们的竞争力,因为我们认为呢?我们的队伍象我们所希望的那么好?


作为一个CEO是很难的,因为你需要有信念和承诺的具体战略,但你需要不断挑战的假设un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