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在擂台上的问题,问题无处不在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Q8cr4OJRukg/:

Seth Sternberg | CrunchBase Profile

赛斯斯腾伯格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Meebo的 。他写道:此旅客列,在擂台上,从CEO的角度。


当你决定你要启动或运行,启动,你签字的问题。很多问题。他们无处不在。新的竞争者。一个关键的雇员离开。你没有打你的号码。一个市场的变化,呈现您的服务,在一年或两年没用。


当您第一次启动时,他们几乎乐趣。 “哦,我该怎么解决,一个吗?”或更好,但“所有这些风险投资要进入我的交易!”当然,他们也有倾向似乎存在的。您不必在开始时多,这样的好感觉像它可以使你说:“我们刚刚登陆真棒伙伴关系。我们刚刚成为百万富翁!“和坏的感觉,它可以摧毁你的”神圣的狗屎,Facebook 的发动是什么??我们就死定了了。“


作为你的规模,更多的问题似乎作物,每小时。系统工作超级好,喜欢你的工程师是如何选择项目,可能会突然中断,一旦你过去的12位工程师的一角。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它做了,感觉就像是蓝色的发生。你知道它之前,您的工程师都感觉无心向学,系统似乎坏了,和它不再是乐趣


为CEO,这样可以得到压倒性的快。如果你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大多数问题得到解决之前,你听说过他们。但也有足够大的问题,你会听到,至少每天一个。这不是容易的问题,使自己的方式。那些已经得到了解决。相反,他们最困难的问题,人提请你注意。日复一日。 ,我的朋友,可累人。


你有没有抓到的设置吗?巨大的,庞大的,你可以失去你的风险作业类型,潜伏在这个故事呢?这一切都太容易成为CEO谁电报“不给我带来每一个该死的问题 - 您的智能解决自己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聘请你!“​​,事实上,这似乎可以特别有效。采取了这样的问题显然要等到所有这些潜伏的问题,从来没有给你,生怕你不想听到他们的声音,导致下降的公司,自己照顾自己...。乌兰布-再见。


那么怎么办呢?首先,很明显,抵制诱惑,成为CEO们没有人愿意告诉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要不被那家伙或半乳糖苷酶。这意味着你需要听你的方式,尽可能就可以了,发挥交通主任的问题。帮助他们找出谁工作与解决他们的问题。如果你能帮助别人学习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而不是为他们解决问题,这是令人难以置信赋权。


其次,它的所有有关教育。你需要教人如何识别和解决问题时,他们新生,而不是让他们溃烂,并成为一个大问题,。捕获问题的早期(例如:我们决定什么样的工程师工作的系统爆发)经常保持较大的问题,从不断发生(例如:要离开我们的明星工程师)。教学的,它的出现,是令人惊讶的复杂


一旦我开始意识到,我需要积极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谈话在Meebo的乡亲,我还以为它显然是不够地说,“伙计们,不要让问题溃烂。如果发现问题,解决它或把它给谁可以!“它wasn't,不知何故仍然溃烂没有问题正在得到解决。于是我开始电报解决问题的过程中。


1。确定存在的问题。


2。找出问题的原因。


3。假设一个解决方案。


4。实施解决方案。


STR问题的思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