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看我谈谈我的iPhone 4S(SIRI演示)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MxSS2gG0m-o/:

siri demo

如果iPhone 4S有一个突出特征,它是锡里的个人助理。你问锡里做它讲的东西,它可以调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任何人,向他们发送文字信息或电子邮件,成立了一个会议,播放一首歌曲,成立了自己的提醒,得到指示,或只是问一个问题。这是一个在不止一个方面的谈话起动。 SIRI的功能,让你想鞭打你的手机显示朋友或一个陌生人。


John Biggs和我在昨天的锡里涵盖飞行或模具情节上的iPhone 4S,但我录制这额外的视频进入更深入。这只是更好锡里看到在行动中,读到它。 SIRI不健全。有时它运行到网络问题,挑选了背景噪音,或得到错误的问题,因为你的本能是开始谈话之前,它已准备好。但现在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的有语音计算机接口。


在上面的演示中,我成立了一个提醒拿起我的妻子一些花(通知后在指定的时间,我的手机上杀出),决定的说明,在地图上找到一个公园附近,并成立会议比格斯。当您设置了一个会议,锡里发送一封电子邮件给其他人,并提出您的日历上。我发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这是一个以锡里交谈的情况下需要少得多的时间比自己做的这些行动。













公司名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