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超过百万人致敬“怀念史蒂夫”招聘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CwSsE6bykK4/:

Screen Shot 2011-10-19 at 6.09.47 PM

整整两个星期后死亡史蒂夫乔布斯,苹果关闭了几个小时的商店门今天在纪念其无畏的共同创始人和领导者。


也许更尖锐,苹果公司已成立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怀念史蒂夫“的网页,在这里你可以查看发送贡品rememberingsteve@apple.com流格式。据苹果公司在过去14天收集超过一百万的书面尊敬。


如果这个数字似乎想了很多,考虑有多少人自己和爱苹果产品... ...短短几年,当我看着下面的页面,越过我的路径。



“我是严格意义上的个人电脑家伙仅短短5年,但因为史蒂夫乔布斯的不懈努力,创新的眼光,并承诺把最好的技术的最前沿,他转换我的苹果行列。希望他的遗产和生活。“


“我25岁。我觉得像一个人在60玛丽莲梦露,约翰肯尼迪的。他们是你从未谋面的感觉如此接近过的人。看到苹果生产和革命性的科技产业,看到史蒂夫乔布斯导致这一切,你几乎都与他的连接。 6年,我一直与史蒂夫看着舞台上的主题演讲。它是如此的伤心,inspirers不会在舞台上看到他了,苹果除了。他将真正错过。但遗产,他留下。什么遗留问题。“




:“亲爱的史蒂夫,谢谢你,你到这个世界带来,你不仅改变了我们使用我们的电脑,但我们看到生活的方式。我会留饥饿和愚蠢的,只要我还活着,总有一天我们会遇到有。感谢您在我们的生活。你将永远记住和喜爱。“




“真的不通知史蒂夫多少已对我们所有人的影响,直到你停下来想一想。直到你解开你的iPhone或打开您的MacBook或iMac的启动。我不只是使用苹果产品,因为他们的工作这么好,或在设计完美无瑕,我使用苹果产品,因为史蒂夫得到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