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Verizon的我的FiOS的应用使整个客厅的下一个Android的屋顶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10/19/verizons-my-fios-app-puts-your-entire-living-room-under-one-and/:


离家很辛苦,尤其是当你已经有了一个积压点播电影和电视节目大的小狗眼睛盯着你。但幸运的是, Verizon公司现在已经走出来与我的FiOS - Android用户的承诺,让你不断地连接到您的家庭娱乐系统,更新的应用程序。昨日公布,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远程访问Flex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家庭自动化和监控系统,直接从他们的手机,同时管理通过提供自己的帐户和帐单内置的客户服务工具。 Verizon的客户也可以使用我的FiOS来控制他们的电视,DVR播放器或家庭电话,甚至还可以访问一些直接从他们的设备的内容。现在,应用程序只能在Android 2.1或以上,虽然Verizon表示IOS版本应该打市场“,在今年年底之前。”脱脂过去的突破,为更充分的公关信息,或撞了上去源下面的链接下载我为自己的FiOS。

继续阅读Verizon的我的FiOS的应用使整个客厅的下一个Android的屋顶


Verizon的我的FiOS的应用程序将下一个Android的屋顶整个客厅原本就出现在周三,2011年10月19日十时49分00秒EDT Engadget的。请参阅我们的饲料中使用的术语。



永久 Electronista | 源 Android市场 |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