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哈克你的文化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MofgCfF22Rc/:

Justin Kan

编者按 :此旅客后,由Justin侃的创始人之一。贾斯汀电视 TwitchTV您可以在Twitter跟随他在这里和阅读他的博客在这里


行为是一种病毒。我们传播我们的行为在我们身边的人,无论是被动或目的。


流行问答:什么因素最高度与肥胖的关系?这是不是收入,种族,宗教,或遗传学。事实证明,肥胖的最好的指标是你的朋友组:,如果你有超重朋友,你更有可能自己超重。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您开发您的行为设置与你周围的人交流。 ,如果您的朋友体力活动,很好吃,你将有更多的机会来锻炼身体自己,和健康的饮食,花更多的时间。另外,如果你的朋友的生活现实版的超码的我,你的特快列车上可能II型糖尿病。


足够的曝光是一种行为,这种行为将成为规范。这才是真正的积极和消极的行为。通过我自己的朋友组传播,我见过的一个简单的行为是骑摩托车。我刚开始骑后,我的两个朋友,几年前他们的自行车上(要启动多年,但从未直到那一刻的催化剂)。快速前进四年和我的两个兄弟,两个室友和许多其他的朋友都骑,多在骑手的测试,并加入器官捐赠者的俱乐部的各个阶段。


在过去的几年,我一直惊讶地得知,这也是创业的情况。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创业公司是一个冒险的努力,并要避免的东西。许多人都不愿退出他们的安全工作,并尝试从头开始一个公司。从预期的价值的角度来看,保理业务在逆境中应占基本人性的一些风险时,他们都正确最大化的结果。然而,越来越多组,我已经注意到,新创公司是一个规范化的行为,并认为这一般是通过人脉关系利差。


我的兄弟丹尼尔是很好的例子。丹尼尔在2009年从大学毕业时,经济是一个可怕的经济衰退,并为新的毕业生找工作是极其困难的。最初很少在初创公司的兴趣,他开始做销售和业务发展UserVoice的咨询和银行后,发现没有选项,在那里他的几个朋友有幸找到工作为首。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和早期员工的朋友,对初创日常听力和母婴同室与创业者在几年后,他自己跳,并招募一个团队推出Appetizely。


Y Combinator的大规模黑客文化的一个例子。我认为Y Combinator的原因之一,是如此的强大,是因为它创造了一个新的社会规范,特别是为那些从硅谷以外。当你在YC开始,你的朋友和家人认为你疯了。截至去年底,您有另一位朋友队列:其他YC企业家和校友。这些新的朋友,将提供支持和建议,但他们给你最重要的是隐含的保证,你是不是疯了。


这里的教训是,通过一些巧妙的社会工程,你可以砍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的位置来实现目标,你甚至不知道如何开始。这也同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