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方正故事)Meetup网站的海福尔曼:在麦当劳和未来的社会网络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zHaEbj3FpGA/:

Sequence 1 Backgroun#5987FA.mov

Meetup网站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海福尔曼 克里斯迪克森的客人在这个情节的创始人的故事 。串行entrenepenur,海福尔曼告诉狄克逊,他开始了“在1994年第一家网上广告代理机构”美国企业离开后,他不满意。称为I -交通“的思想,是一个在线媒体购买机构,即使是没有任何媒体购买时间。”五年后海福尔曼出售I -交通Agency.com。


退出后,海福尔曼是不稳定的,并说他“走到一点点疯狂,不知道我想要做什么,我的生活。”海福尔曼在作业麦当劳一动,他保持他对公司的信用。 “我是挂在太多的律师和会计师,当时我只是想看看是什么样子,实际真正的商业的一部分。”


后翻转汉堡海福尔曼跃升到启动现场RocketBoard,他描述为“一个巨大的失败的一个项目,其实我们通过约2000万美元美元的AOL钱自爆。”一线希望?海福尔曼收到的意见,坚持与他的这一天创造的产品,以帮助社会更大的利益。


下面恢复他们的谈话,海福尔曼讨论Fotolog ,他的公司推出前夕成立Meetup网站的。海福尔曼照片共享网站于2002年开始,并说:“它成为头号社交网络”在几个国家。它最终售出数百万美元。然而,海福尔曼注意到Fotolog的地位削弱的Flickr打网页时,它海福尔曼认识到,没有一家公司是完全安全的反竞争。


教训,海福尔曼告诉迪克森:“我不认为可以采取任何社交网络将是从现在起10年是理所当然的。”


请一定要听这两个剪辑额外的见解,包括什么迪克森观察,同时提供比萨饼。


方正故事过去的情节这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