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Chamath Palihapitiya Airbnb首席执行官:“如果你想流动资金,...它提供给大家”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B2OI96DRjNA/:

chamath-palihapitiya-1

应该创始人起飞表在以后的几轮的风险的钱,如果是这样在什么情况下?从投资者和前Facebook EXEC 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赖恩Chesky一个非凡的私人电子邮件被泄露卡拉斯威舍AllThingsD Chamath Palihapitiya带来了这个问题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以下转载的电子邮件,你应该阅读它的全部。


Palihapitiya不采取问题收集的创始人为自己的$ 112万$ 21万,但用的方式,他们这样做是而这么多。 “我对这个东西的基本原则是,如果你想的流动性,这很好,但你应该提供给大家。否则,没有人应该得到它,“他写道。他们把一个直股息,票据Palihapitiya,“让你们拿钱出来的业务,而不是淡化自己。”


Airbnb是不是第一次热启动起飞表在一个大企业一轮的钱。 Groupon的业内人士一句名言了3.45亿美元 ,从2010年12月的9.5亿美元的圆背过的东西开始越来越多毛。 Twitter的近一半$ 800万去专门买职工股。但有一个Airbnb和Groupon创始人如何奖励自己和Twitter的没有它之间的差异。 Twitter的更均匀地撒钱,对雇员和早期股东,而不是漏斗几乎所有的创始人。


一类新的投资者正在加紧创始人,员工和早期股东提供流动资金。我所说的夹层创投(DST -型的交易,为后期生长交易和IPO之间的桥梁的功能),它已成为越来越普遍为创业者和员工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或收购现金的崛起。一般情况下,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奖励那些承担风险,以建立成功的初创,但如果回报是不公平的蔓延,可能会适得其反。 Palihapitiya警告说,“如果你是假公济私和黑幕看,它只会伤害你的长期前景。”读了他的整个电子邮件和重量与您的想法在评论:



来自:Chamath Palihapitiya

日期:星期六,2011年10月1日11点16分05秒-0700

布赖恩:Chesky

标题:Airbnb融资...

布赖恩

CC马克,里德,我的交易团队


再次感谢给我机会参加在您的最新融资。昨天,我有机会审查文档的长度,我想跟进,坦白地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处理过〜60我已经做了投资,我很担心。


我得到最好的估值,你可以减少稀释和最大限度地控制。我们没有出色的在Facebook这个... ...我们所有的融资(除了我们的第一个$彼得泰尔美元),没有必要性,但机会。因此,我们的投资者几乎无法控制,在一个更​​好的结果结果。正如我们已经讨论过的,我一般不相信投资者增加太多的一个成功的故事,所以尽量减少其影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