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GhostGuitar是一个可怕的增强的iPad,iPhone的空气吉他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Hj2yNVQaH8o/ghostguitar-is-an-awesome-augmented-air-guitar-for-ipad-iphone.ars:



GhostGuitar是一个应用程序,将革命性的空气吉他行业。您不再有想象的,你抽你想象的AX真棒声音。相反,你可以用你的才华的手泵出的实际功率和弦。由于推广Blurb的说,“最后。一个真正的空气吉他。“


该应用程序在你的iPhone或iPad 2中使用前置摄像头跟踪你的手,然后用右手弹奏,同时用左手微动和弦。有时候,你甚至可以挑选个别字串。



影片!


一旦你习惯了它,跟踪效果出奇地好。这是最准确的几个脚走,我有麻烦,从远处看到我的手,但如果我把一个黑色T恤(官方统一的空气吉他),那么我可能会确定。


您可以拿起吉他,选择和弦,使用效果踏板,甚至还有一个“鬼带”陪你。


还有更多。如果你能唱(或没有,我猜的),那么你也可以记录您的杰作主唱。我说的“记录”了吗?可以。您可以记录您的工作,如果你犯了一个特别的出色表现,你可以保存它作为一个声音或视频文件,然后分享你爱谁(或讨厌)最。


我是一个完整的怀疑论者在未来,但是比赛结果是相当真棒。它没有车库乐队,但你几乎保证得到它的价值超过2美元的乐趣。讨价还价。


GhostGuitar [App Store的]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