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LiveLikeSteve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5I6bfrQMyuw/:

Screen Shot 2011-10-09 at 1.57.47 PM

这是一个客人后猎人城( @ hunterwalk ),在谷歌产品管理总监。


听到有关如何您IIE是生活在编程的大门,史蒂夫乔布斯不会满意,我相当肯定。 "[]."或您的Facebook个人资料转推PIC改变Apple.com纪念网页截图。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人,但我的感觉是,他只有这种方式memorializing将不足看。经过56年的不同的思维,不能停留在我们的礼物回史蒂夫乔布斯的病毒视频。如果你的生活的唯一持久的变化是你的Twitter图标,成为一个可悲的Mac,你是不​​是做史蒂夫乔布斯正义。


互联网,而在一般的人类,往往会得到短时间的热情。然后,我们用尽自己移动到最新的愤慨,hashtag或辩论。如果你真的相信,史蒂夫乔布斯的生活改变了,你再拿这一刻,他运用他的经验教训重新提交荣誉。试想技术社区集体承诺行事不同的前进的幅度 - 关心完美和细节,挑战现状,设计精美的产品和工具,授权,从挑战中学习。结果肯定是一个更加有影响力,比一个星期的热门话题持久。


我们的目标是不是对我们每个人是史蒂夫乔布斯 - “你的时间是有限的。不要浪费它的生活别人的生活“ 是他自己的建议在2005年到斯坦福大学毕业的小号-而是如何,我们可以运用他的愿望,以我们自身的存在。因此,让我们的花未来几天公开宣布我们要做#LiveLikeSteve。取到Google + YouTube上的Twitter,Facebook或您所选择的社区。把自己在那里,并作出承诺。 Hashtag它#LiveLikeSteve所以我们都可以由你的启发。当你通过你将不只是庆祝一个了不起的人的生活,你将让自己和世界变得更美好。让我们乔布斯最终给我们的礼物。


本着这一精神,在这里我打算如何#LiveLikeSteve:我要更新我的器官捐赠者的地位。我把钱给一个捐赠者的选择课堂 ,给学生提供苹果产品。今年秋天我将拿出更多的时间花在与新的企业家,对产品的设计挑战提供协助。我要去认真思考我在我的生活还没有完成,并确保我的未来10年重点转化为现实的。


你打算如何为#LiveLikeSteve?


通过: Quora的图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