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社会研究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YOPO2SAuNtc/:

关于谷歌的新的社会计划的意见似乎有所放缓。总的共识是,谷歌已经做避免他们在以往的下降,球一些很好的工作。还有些建立了一种快速浏览的人的意见一系列良好的工作。而一个精彩的视频工具,当我们回顾营火四周聚集拍摄微风初期。


早期的线程是可预见的自我参照,就像他们对每一个新的启动服务已经在这个周期点。随着Twitter的,我潜伏了几个月,直到实时通信总线提供了一个FriendFeed上开幕。不过在与四方,这对推动加入通知总线上的其它应用程序的iOS什么有效的服务,我是一个阶段。 Facebook是主要的电子邮件通知服务


跟踪谷歌推出了令人惊讶与Twitter容易。我一直在想有一些资料中隐藏的圆圈注释流井,但大部分的价值在发布或共享的水平。 Techmeme吸收周六假日周末晚上一拳。在这个早期数据为基础的一些结论:



  1. 常去玩的地方会成功,但立即由Facebook + Skype的克隆这个星期。这将推动价格接近零,与广告和gamification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收入的支持。

  2. 谷歌将不得不硬着头皮开到iOS。责备在AppStore将只直到服务超越第一波扩张;后,一个HTML 5版就足够了​​,但所有推送通知。与内部监督办公室5船在两个月内,没有时间玩游戏的Andr​​oid市场。

  3. 谷歌已经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放置在一个巨大的beta测试微软的思考,因为他们试图和技巧的Office崩溃的境地。大部分被收集来自谷​​歌的提示,正步围绕Gmail和未能整合社会,但微软将不听。

  4. Twitter的保留了@提云,它没有在圈子之外的语法的使用并行执行控制。由于王磊问,哪来的维恩图的工具?

  5. 如果是开发商的激励建立在此之上?机器人,当然,但如果这么多的API战略尚未明显那么他们为什么这船现在,而不是等待?

  6. 要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因为显然谷歌看到一些有竞争力的原因,或者换一种说法,在其发展蓝图的弱点。没有匹配响应到iTunes,苹果电​​视/ AirPlay的,转台,iPad的,没有闪光的势头,在好去处FaceTime公司等,同时跨移动视频聊天是显示了在AppStore。

  7. 为什么要切出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的tablet当它的一个最大的原因是人们感知任何跳球社会呢?如果佩奇等人都是在圆话,谁的自扫门前雪的ChromeOS的商店吗?如果25%的奖金是挂钩的社会,​​怎么办其他75%分解?

  8. 也许25%的Andr​​oid,25%的搜索,15%应用程序和10%铬。也许,当乘坐的社会可持续发展浪潮,但如果是破坏性的能量流动的?不要忘记,Gmail中传来的人才和资源的非搜索池中。不久,我们就可以计算出这一努力的机会成本。

  9. Facebook和Twitter不会介意的电子邮件消失,但微软和谷歌会。有这些不好的队友。

  10. 我从来没有使用过Twitter的名单。我还没有到朋友列表分段FACEBOOK任。但我更想microcast到分段圈。我喜欢测试的界限是什么人会容忍一个流,你一定可以在这里看到TechCrunch的意见。东西不只是开车在140字符和一个公共流尽管而是因为什么k是通过在Twitt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