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请问我们的子孙会问你到底Facebook是有一天?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eXd4rE2QtIs/:


尽管Facebook的在它的音乐产业拥抱相对滞后,音乐录像和Facebook似乎是喜欢的事。最新,最主流的例子是treacly甜“Unfriend你”由Greyson机会,一个Bieber - A样谁是恰当地发现 YouTube上。


关于歌曲的最不和谐的东西?机会的正常化和情感使用创造了术语“Unfriend”为动词。


通过认真,现在十几岁的焦虑是不同的,当我十三岁,我呆在家里,我的粉红色和紫色的塑料手机一个男孩呼叫等待(我有我的房间里令人垂涎的第二行)胶合。在iPhone的年龄,孩子们可以只更新自己的Twitter或Facebook上的下落,保持通过谁的被遵循和Unfollowed,Friended是的Unfriended关系的轨道。甚至不得到我对蠕虫的关系可以说是Facebook状态开始。


但是,正如iPhone已取代(这是一个大问题遥想当年)第二固定电话,将事情最终取代作为青少年的感情去导管Mr.Zuckerberg的巨著? Popdust放最好 ,“JT已经 MySpace的背面,因此,喘息,最终将我们的子孙会问我们什么赫克一种叫Facebook是一天?这不是一个世界里,我们要思考的问题。“


我听见,因为它是,噪音的风头...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