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一个很好的清凉玻璃清脆的啤酒:Pintley带来社交工具啤酒评论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Z3kQertHb98/:

在这欢乐,欢乐,几乎每天不断解酒,你不应该为自己的污染,只有最优秀的合并黑麦,大麦,啤酒花和水你的身体?作为啤酒鉴赏家,我慢慢地成长和改善,高热量摄入定期,高跳我自己的啤酒大规模周长过去数年,到现在也没有啤酒的信息来源 - 除了口碑和该标签prettiness我面前摆着的角落店 - 暗示这啤酒是远远优于其兄弟姐妹。


到现在为止。


输入Pintley (不,我会注意,pint.ly都到bit.ly )。这个网站已经出现自2008年以来,但显然仍处于测试阶段。它被发射时的创始人蒂姆Noetzel的欧洲啤酒威严教训后获得的ALTS在巴登 - 符腾堡州,德国之后晚上blitzed夜。


绝望带来的东西,使得欧洲伟大的 - 即通过不断的精神,经常饮酒和总闭塞 - 美国,他和一个建立在啤酒的各种Pintley进行评分和评论饮君子专业团队。




该网络是相当基本的:你登录和速率啤酒。发现一个新的?坚持下去英寸发现了一个你想与朋友分享?鸣叫的链接。但是,它开辟了精酿啤酒世界整个其他观众的,我怀疑,平均啤酒饮者将使用该网站,找出贝尔的奥伯龙是相当非常大,而瓶势利小人会发现, Porkslap阿勒中可以仅仅是关于天堂。


该网站是有点荒芜,现在却Noetzel等人创造了优良的啤酒目录排序,他们正在与酿酒商直接成长的数据库。他们还创建了一个iPhone应用程序为在旅途中喝醉了,也有一个网站的移动版本。




在这里的一切是宅男般的痴迷特点的世界,这是很好的去一个地方,说:“这,按一人,口味好很多。”而不是详细blar - DE - blar约柑橘和凝固汽油弹弦外之音在舌背面我们得到一个简单的数值描述。而且,最重要的是,您可以使用网站发现更多的东西喝。


因此,吊索回,吸了下去,并凝视空间你起床神经交谈那家伙还是女孩有人带到烧烤今天,似乎是从外地来,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在你笑了有些点在过去三小时,同时抓住一个汉堡包。毕竟,作为一个伟人曾经说过,啤酒是证明上帝爱我们,希望我们是幸福的。



红利#1#2奖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