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边框可能是死的,但是,电子阅读器工房仍然活蹦乱跳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3B64zh-p1LU/:

我老得足以记得进入像国界的连锁店和挑选出的书时,身体是一个人,以节省时间。此外,任何书呆子会告诉你,通过书店的书架膛宝藏,询问他们的阅读建议有见地员工是一个奇怪的令人兴奋的感觉,即使在特许经营权,。有时(在我失业的作家天)我去最近的国界,坐在地板上,打开一本书,刚刚看了一整天,直到我讲完后,就像是一个图书馆。有时我什至买东西。


显然,“买东西”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频率足以国界不再是一个企业,作为今天的“华尔街日报报道 ,国界将关闭其399家商店和裁减11,000名员工。


上次我写了一个边框后,它的标题是“互联网乐谱上的第二场胜利的一天,边框接近破产, “并列的事实,一家报纸不能链的麻烦,扭转了在时间上的新闻故事。但也许有人不上网完全相同,但边界管理方式处理互联网,导致其倒台。


至于哈利麦克拉肯一个关于公司的消亡周到后,“上一次我在一个边框,上周,首先我遇到当我进入的是一个伟大的大表工房读者 。但它是显然远远太少,为时已晚。“边框与工房的伙伴关系在2009年宣布,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Barnes和Noble的Nook滞后。


工房, 宣称从国界的独立性国界月份申请破产保护,今天我们在关闭的光写入下来独 ​​立性以下加固新闻:



“在工房的早期投资者之一,国界在我们公司的少数股权,并作为我们分布在美国,百思买与沃尔玛,Sears和其他零售商的一部分。作为一个更广泛的图书出版和零售社区的成员,我们饶有兴趣地关注着国界“的故事,并发送边界的所有人民的最良好的祝愿。


六月工房和边框开始过渡国界“客户”电子书帐户工房提供最直接访问日期eReading功能,应用程序和设备。工房业主像往常一样将继续使用他们的电子阅读器设备和新的浏览和购物标题在不中断服务的工房的商店。工房的持续增长,并在美国和世界各地与推出新工房电子阅读器触摸版和欧洲办事处工房德国的进展,我们非常高兴。“



所以你有它,国界与国界的电子阅读器帐户的客户现在基本上都工房帐户。我还没有收到来自工房字工房国界“的股份是否会去清盘Hilco公司消费资本和戈登兄弟,但我猜他们将与其他边界的资产转移(将更新这篇文章,当我找到了)。 在这里 ,你可以阅读德文- Coldewey工房设备的全面的和更多的技术审查。


是什么使国界的故事,特别是凄美的是细节,路易边界是失败的90年代Webvan的启动,这是一个在线副食品配送的先锋队,并接着在2001年破产的创始人。由于SF商业时报“带来了,它的漂亮的诗意,国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