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要求Twitter的要提交与谷歌+匕首自杀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SvTVK3nwcFw/:

有时,人们很容易对电力用户电源上,醉。


我因为任何人都犯这个。当我不断的母狗,我的Gmail帐户是该死的慢,我忘记了我也有一个完整的20 GB的电子邮件 - 谷歌PR总是好心提醒我的东西。 (我想出了我自己的解决方案- 完全戒烟的电子邮件 。) 罗伯特罗伯特也许是精湛的电力用户。每当一个新的服务推出,他很快的朋友或如下尽可能多的人,他可以测试的限制。然后,他不可避免地母犬限制被击中时,或服务不工作,很多的连接。因为,你知道,大多数人没有30000的朋友。 (也不罗伯特 - 但那是另一回事。)


不管怎样,罗伯特是使用某产品的突破点,然后抱怨它的权力的国王。最近的一个例子:罗伯特抱怨 ,Quora的是不是真的任何一个博客平台- 说法,他自己成立了一个稻草人 ,毫不逊色。这个周末,他又回到了它。而这个时候他的愤怒的受害者是一个熟悉的:Twitter的。


在一个题为后,“ 谷歌+ Twitter的枯燥,这里的Twitter的应该做的,什么 ,罗伯特Twitter需要立即添加到刚刚推出的谷歌+竞争的哪些功能上的一个长期ISH咆哮。在这咆哮失踪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反省。罗伯特没有认识到,他是一个超级用户的第N个程度。


把更多的直言不讳地说:如果Twitter batshit够疯狂实施的事情,罗伯特,勾画出一半,他们将有效地杀死自己的产品。


当然,我们可以放心放心知道,Twitter的很可能不是这个愚蠢。在业务整整五年后,他们必须知道现在,他们的实力是不是模仿每一个刚刚推出的热右,现在新的社会网络(在这种情况下,谷歌+) 。他们的实力是忠于了他们,他们现在:简单。


这并不是说Twitter应该不会增加新的功能或改善他们的服务。当然,他们应该。但如果他们的东西罗伯特添加一些建议,如添加 Twylah信息(真的吗?),删除推动其它服务的链接,并重新创建谷歌的Twitter,产品界,很多人已经不使用注册后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将变得完全无法使用。


Twitter是谷歌+。它也不需要。如果他们试图到谷歌+飞,当前用户数以百万计的将理所当然地抛出一个狗屎配合。我有一种感觉,罗伯特会太。


在来宾这个周末后 ,汤姆安德森(更亲切地称为“MySpace的汤姆”),很多人往往忽略的关键点-大多数服务不被竞争对手打死,他们选择了自杀。 FACEBOOK不杀的MySpace,MySpace的杀害本身(通过管理不善)。 MySpace没有杀死在friendster共享,Friendster杀害本身(通过扩展问题)。


事实是,Twitter的几乎没有杀死自己几年前也因结垢问题。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他们的竞争对手都没有能够充分利用和Twitter的出现,更强。


但Twitter试图成为谷歌+会导致其死亡。这将是他们萌生去意。虽然你可能会说,他们这样做谷歌面临的任何+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