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TechCrunch的重新设计范艺术(是的,它的存在)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fEb69bDpiIw/:

如果一个网站得到了重新设计,没有人讨厌它,甚至在互联网上?它已经整整一个星期, 因为我们重新设计,并从几十得罪读者痛苦惨叫声,终于偃旗息鼓。我的吗?最喜爱的反应创始人凯文罗斯的 (笑话)提供以恢复DIGG回第3版,如果我们也背弃,投资者克里斯克里斯的 丰富多彩我们的字体选择,说明和那些两个随后的“你的网站吮吸”的提示,拼写“Micael阿灵顿” “网站Redisign”完全一样,在主题行。


但说实话的家伙,七天和笨重的东西,是一种对我的成长 - 即使,因为我其实没有说是什么样子,更好地effing 习惯了学习如何使用它的“优胜劣汰”的风格(我还是不喜欢的标志,所以对于记录)。它把我们的团队(这是很多)不是所有的辛勤工作外,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创造力的巨量你们把你的反应。从TechCrunch的意见 “希特勒作为纽约客漫画的反应“视频我们的读者表明我们的爱/恨。


我遵守以下我们的最爱。


你们当中有些人创造性地解释我们的标志:



通过



通过


你们当中有些人是愚蠢的:



通过



通过


一些不是太傻(提供真正的改善建议):



通过



通过


TCFast人去他们全力以赴纽约时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