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购买电动汽车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L2pvDowaaw0/:

这个客户后,由风险资本家大卫考大卫最近购买了为期两年的车后,一个日产Leaf


3.5年后,我终于重新加入社会的车主。


2008年2月至上周,我是车少 。我借用和租用车,的士及邮编车,偶尔骑自行车。我也bummed很多游戏机(非常感谢你 - 你知道你是谁)。开始时,我看中的德国天然气消耗大户的保修期,我卖的东西,而从来没有真正发现的时候,店更换-对于这一次谁?


我感到兴奋了很多关于驾驶电动轿车的前景,这应该是更环保,潜在的更快,更简单的操作,和更便宜的燃料。最重要的是,我从来没有杀死10分钟停止气体 - 谁此时间?所以我把我的名字,一个特斯拉S型,菲斯克噶,日产LEAF和雪佛兰Volt的名单,决定要建一个等待。三年后,我呼吁菲斯克,日产和雪佛兰,和它的时间来决定。


检查后的选项和驾驶的汽车,这是一个很容易决定购买这八个方面的原因的叶子:


1。与其他人相比,叶获取两次从电池充电的范围:100英里或85英里的交流起动。 (堵的汽车中,每天增加了约15秒到你的日常工作​​,或5分钟一个月 - 大约一半的时间,我们花气泵)


2。随着纯电动汽车(不混合的汽油引擎),叶更灵活,更脆弱,法律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合伙用车车道行驶,这样我就可以绕过101号公路的交通拥堵 - WHTFT的?


3。驾驶电动模式(不包括混合汽油发动机的帮助),是奇妙的安静,流畅的(无传输)。即使以每小时80英里的加速是直接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4。叶指导作为雷克萨斯的那样顺利,小轮子转一角钱。


5。只有叶开放,舒适的座位在前面充足的头部空间和腿部在里屋(必须,如果你有孩子)


6。只有叶携带5名乘客(必须的,如果你有三个孩子!)


7。叶子最大的树干,后排座椅折叠,适合更多的货物空间。


8。叶成本许多伏的3 / 4,1 / 3之多噶。你得到至少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家的220伏充电站的2,000美元的费用所抵销。



这些原因解释了为什么现在日产Leaf outsells包。我能想到的只有三个很好的理由,为什么你可能想购买其他车型之一:


1。叶纯电动汽车是不是一个两个车的家庭问题 - 每月一次,难得的一天,当你的驱动器超过100英里,你可以随时采取的天然气消耗大户,而不是(本田奥德赛真棒)。但是,如果没有回退,一车家庭会发现伏更实用(虽然昂贵和拥挤)。



2。如果你喜欢驾驶巨大的,重型跑车,坐低到地面,你已经有了10万美元,烧伤( 像这些家伙),那么你可能会喜欢的华丽的噶设计。它有一个豪华肌肉车的外观与咆哮的引擎,桶式座椅,和美丽的木材/皮革内饰的感觉。 (叶是所有塑料。)话虽如此,噶像跑车以​​较低的速度执行,但在高速公路上,我发现它彻头彻尾的低迷相比,叶。噶高速公路加速处理near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