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亿美元是不冷静的。你知道什么是酷?基本人类尊严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3GEDIJI2svY/:

“的生意!”哭鬼,搓手双手。 “人类是我的生意。共同福利是我的业务;慈善,怜悯,忍耐,和仁是我所有的业务我的贸易交易,但在我的业务全面的海洋一滴水“ -圣诞颂歌,狄更斯


我知道,我知道。我老了。比这更糟糕的是,我很怀旧。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已经写了关于我对的钢笔,和传统的出版商,和纸书,亲笔书信,以及生活剧场,和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那些跟随我在Twitter会阅读纽约时报“填字,我的热情和酒店书写纸,并与朋友SANS手机交往。


它的可爱TechCrunch的令牌勒德 - 但它也是巨大的虚伪的。我写在Twitter上,和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技术博客这个东西。您可以减少用小刀具有讽刺意味的​​。


事实是,我爱技术。这是罕见的,我没有至少一次尝试一个新的小工具,应用程序或公司解雇或轻视;当然,我相信 - 平衡 - 技术更先进,我们作为一个社会成为,成为世界变得更美好。


但越来越多,我不知道是否为了人类,它可能不会是一件坏事,如果地震来和提示所有的Web 2.0入海。


我可能要解释。


互联网 - 尤其是“Web 2.0的”社区和标记和团聚和friending和喜好, - 应该到我们所有的文明。当时的想法是通过连接整个世界,通过各种社会网络和人群来源的行为标准(从eBay上遛狗Yelp的评论的信誉分数) - 人们将带动更大的同情和责任对他们的同胞男子。当兰迪扎克伯格在DLD '08坐在舞台上,并通过一个关于足球的Facebook小组的联合成员一起带来了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儿童的故事告诉我们,我们都流下了眼泪,Web 2.0是-它的真正工作!


这些服务背后的企业家在创业初期,真的似乎相信他们的说教的福音。任何人如已达到克雷格纽马克会作证说,他的生活和呼吸的客户服务 - 拒绝收购,如何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名单可以帮助连接方式,充实社会社区着迷。当他们发明了谷歌,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确实使世界的数据更容易访问的梦想。吉米威尔士,所有对他个人的名人固定的,真的是对一个自由和开放的百科全书热情,并推掉了大量的个人利益的实现这个梦想。


首先,Web 2.0的看起来像一个完美的双行道。谁真正想改变世界构建的服务,我们都希望使用辉煌的企业家。他们变得丰富,与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的连接。我们在一起。


快进只是极少数年,虽然出了非常错误的,与特定的社会契约。我方讨价还价 - 在人工岁的照片,我们的用户不断尽职尽责地标注我们的朋友,并检查在酒吧,并撰写评论的餐馆。我们已经取消了我们的报刊订阅,而不是花我们的日子,点击“名人谁喜欢看一下他们的猫”或痴迷跟踪趋势在Twitter主题的幻灯片。我们已经停止购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