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我退出电子邮件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h_T5Mtz3P0c/:

它开始作为一个想法。那么, 鸣叫 ,真的。如果我只是停止响应电子邮件?


当然,首先,它是半开玩笑说,在后喝了几杯。这是我窜我内心的彼得吉本斯 - “我刚要去阻止去” -而我坐在这里得不到整天后在华盛顿完全埋在电子邮件中。但鸣叫和想法背后的动机是非常真实的。电子邮件是绝对魔鬼。只有这样,才能不被损坏,是... ...逃跑。所以这正是我打算做什么。


这个月的其余部分,我不会回应任何邮件。无。


是的,这听起来有点像一个养尊处优的问题,也许一个家伙的举动有点 - 我应该如此幸运获得这么多的邮件,对吗?但现实仍然是:电子邮件是我生命中的绝对的噩梦。我害怕在早上,我害怕,我上床睡觉之前,更多的权利。它总是回到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泰勒科琳的GigaOm等我最初的鸣叫,送我一个链接, 这个老后刘慧卿杂志,几乎概括起来:



当人们在聚会上问我,我做什么我觉得我刚开始说,我是一个“emailer。”



它的悲伤和真实。


我并不孤立。我今晚的主题,发送的tweet遭到了几乎一致的协议(我会贴上了以下一些)。看来,大多数人我知道退出电子邮件。他们只是害怕。


事实是,我怕太。如果我只是停止响应,会发生什么?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我认为它的这些事情,如果我想到所有的潜在后果之一,我不会去做。所以我不会担心。我只是要做到这一点。


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实验。我们都谈论我们对电子邮件的仇恨-和我们多年-但很少有人真正退出。有些人试图敷衍了事。其他人是肯定的解决方案始终是指日可待恰到好处。但我等待和借口。我只是要做到这一点。


我有作弊吗?我当然希望不会。这将是相当令人失望。但是我真的不认为我不得不。


我的计划是仍然检查时间从我的收件箱时,只是为了确保有没有一些应急。 ,我会提出的事情,需要的话(不输入电子邮件地址以外的任何东西)。但是,对于一切,我将简单地设置自动应答沿的线条“不再响应的电子邮件,如果你需要我,你会找出一种方式。”(荣誉Shervin Pishevar谁想要测试类似的想法在今年早些时候,但我缩头了。)


这是所有这一切的关键。这不是,我真的想打击人。这是该电子邮件的打击。必须有一个更好的办法。我认为有!如果人们真的需要我阿霍德的,他们会知道怎么办。有很多的选择。和所有的人都在其目前的状态比电子邮件更好( 在Gmail Lite中来,来吧 !) 。


这并不意味着我会回应所有这些替代的通信 - 我怀疑他们会迅速建立太。但至少它W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