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乔希哈里斯注意到他的有线市Kickstarter的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I1kVQOa9LYU/:


在过去的一年,乔希哈里斯一直试图得到他的资助有线城市的概念。这是一个crowdsourced互联网电视站,所有的观众也都是广播,多播互相万维网。


如果这听起来像纪录片电影一点,我们在公共生活,这是因为哈里斯是其主体。他还创办了木星的通讯和伪十年前,但他是一个有点古怪。他最终的目标是有线市野生(低于他从去年检查出我的采访)。哈里斯曾经告诉我,他需要的是50万美元,建设。我建议他可能要开始一个更小,更便宜的的一块来证明这一点。


现在,他采取了他的想法Kickstarter的 ,他正试图筹集了25,000美元,建立一个“网络电视试点。”这可能会足够的制服,并可能帮助他获得一些天使的钱得到一个真正的生产。 “更重要的是,”他告诉我,“这是观众的东西兴趣的试金石。”


在它的第一天,该项目已经提出了2,108元。我敢打赌,他可以提高Kickstarter的整个$ 500,000,如果他想。 Kickstarter的完美,因为它是一种半电影,半互联网启动。


贡献有线市,你不会得到任何股份,但你会得到“的创始成员的特权”,包括“有线城集一天的网络生活(非转让的)”,甚至是一个“有线市军校学生头巾“如果你承诺2,500元或更多,你得到:



有线市政府统一着装,包括上衣,裤子,袜子,内衣,领衬衫,T恤和正式的帽子。七天的网络生活(四)在有线城集(转让)。加一年的VIP状态(包括总理胶囊旅馆宿舍),个人视频助手和特殊权力/特权。 PLUS 20000 BoWC学分。



好了,你还等什么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