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请瘾科技:市场上最好的dumbphone?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www.engadget.com/2011/07/16/ask-engadget-best-dumbphone-on-the-market/:


我们知道你有问题,如果你足够的勇气来寻找答案的世界,这里的插座,这样做的。本周是来自Engadget的查询Jibben,谁是不完全与炮击了一个分层的数据计划每月臀部向我们询问。 ,如果你想发送在你自己的查询, 我们问[] ENGADGET [dawt] COM线。


“我在AT&T升级很快,我只希望一个新的电话,如果它是东西可以最好的我的三星印象。你们谈谈对智能手机和等一大堆,但我只是做不会有足够的钱摆动一个数据计划,我希望我的手机有一个完整的键盘和一个触摸屏。那么你会推荐一个dumbphone?“



人,简单的天。我们知道这家伙是不是唯一的目光停留在旅途中从他们的电子邮件断开,所以看上去像这几天的景观?真的有一个理由,坚持与AT&T,如果你没有在脑海里的智能手机?

请瘾科技:市场上最好的dumbphone原本就出现了瘾科技上周六,7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二十二点19分零零秒。请参阅我们的饲料中使用的术语。



固定链接 | | 邮箱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