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在丹麦的失落:黑客,机器人,古怪的办公场所和鲨鱼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o74EVPBEqqc/: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花了上周的部分挂出与在丹麦的一些资深的科技博客-胡斯和比灵斯,更具体-人民组织,前往出席,发言,或展览在下一步奥胡斯采风“美丽的误区会议及展览。


这次会议本身是真的很迷人,虽然不完全TechCrunch的材料后即使在AT&T工作的 ,谷歌和Katalabs 上的演讲者名单。主题范围,从生物技术,“绿色”productification,可持续发展和建筑改造,以社会化媒体营销,上下文感知计算和未来的广告。


可怕的有趣的东西,但不完全类型的事件我已经习惯于出席。没有初创投球,没有采访或基调顶级高科技公司高管,没有产品的推出。真棒,换句话说。他们甚至为特色的工作下一阶段的风力发电机组,和BREW自己的北极草药味的啤酒事件( 满足阿勒 404) 。


当我从机场拾取有人在工程创新实验室 ,组织上显示,我问他,在他看来是最激动人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或在丹麦启动。他勤于思考,并最终无法给我答案Navision的(这是真的,因为它是由微软的一家美国公司)和Bang&Olufsen搁置。


惊人的,真的。另外:去工作, Startupbootcamp哥本哈根!


作为一个自我交待的怪胎, 伴随展览是一个真正的的治疗,虽然黑客就散了,逃脱了许多漂亮的机器人,乐高积木,增强现实增强世嘉街机汽车驾驶能力(必须看到视频就在这里),古代科技文物 - 工程。


Engadget的总编,达伦Murph,张贴,如果你的两个 视频的一些很酷的机器人。总部位于伦敦的设计艺术家Vahakn Matossian也有一个伟大的照片集 ,Facebook上的展览。这些都是我拍的照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