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问问瘾科技:为孩子们最好的桌面操作系统?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www.engadget.com/2011/09/03/ask-engadget-best-desktop-os-for-kids/:


我们知道你有问题,如果你足够的勇气来寻找答案的世界,这里的插座,这样做的。这一周的询问Engadget的查询是来自瑞安,谁也不能等待 ,我们得到他的孩子迷恋电脑的奇妙世界。 ,如果你想发送在你自己的查询, 我们问[] ENGADGET [dawt] COM线。


“我的儿子(5岁)已征用他玩游戏的乐趣,最近我妻子的笔记本电脑,和它的驾驶她的巴蒂,他基本上只扮演的游戏,她(植物大战僵尸 ,祖马等)。到目前为止他能找到他想要的游戏(他们的图标),并打开他们没有使用Windows 7的问题,但现在,我寻找到我开始怀疑,如果没有更多的孩子的事情让他自己的基本的计算机友好,我已经与OS X和Linux(Ubuntu的)粗略经验,我会做所有的安装和设置自己。来自父母的任何想法吗?谢谢 !“



儿童和电脑。现在这是一个迷死人的配方。任何新的(ISH)有父母有任何对他们的孩子爱/恨一定OS的经验?随意砸在下面你的意见的评论 - ,让我们保持它的智能,好吗?

请瘾科技:为孩子们最好的桌面操作系统原定于上周六,03九月2011年23点27分00秒EDT出现Engadget的 。请参阅我们的饲料中使用的术语。



固定链接 | | 邮箱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