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如何推销自己的公司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gcEyJtG65E4/:

alec baldwin selling

编者按詹姆斯Altucher是投资者,程序员,作家和企业家。他方程式资本董事总经理,并撰写了6书本上的投资。他的最新著作,他离开自由他建造和销售复位,在1998年和Stockpickr.com公司在2007年,等等。您可以跟随他@ jaltucher


我是个不错的业务员,但我最糟糕的谈判代表。如果我说,“为$ 10,000买我的车”,有人说“8,000元,”我只是耸耸肩我的肩膀,说“OK”。事实上,发生。


有些人可以在两个好。但我认为这是非常困难。根据定义。当你是一个推销员,你想其他的家伙说:“是的。”当你是一个谈判,你必须愿意说“不”,不管对方说什么。


所以,虽然他们不是总对立的,目标是完全不同的的。但大图片:


谈判是毫无价值的。销售就是一切


为什么呢?因为当有人说“是”你,你在门口。最后的话,你会得到的女孩在床上(或家伙,不论)。 ,如果你在门口谈判,那么你可能要步行路程,并尝试下家。这需要时间,精力,仍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我的坏的“谈判”已经为我工作的一些例子


一) 我卖我的第一笔生意小于其他的互联网企业将在同一时间为。但它是1998年,互联网即将倒闭,但首先,所有的股票上升。许多企业在同一类别中伸出更多的,并最终倒闭。即使是球员谁更大量出售,破产时,他们没有出售其股票。


B)我给Stockpickr,我的第二家公司,50%thestreet.com没有钱。博客文章写我的处理是多么糟糕。但是,当有人拥有你的业务的50%,他们所关心会发生什么。他们购买我公司4个月后,而比别人拥有50%的风险。对于公司来说,他们只拥有10%,他们给了他们。我能卖出约四个月的市场见顶前。之后,它永远不会发生什么。我的一个员工对我退出,因为他是我做交易的反感。 [见我如何出售Stockpickr,本拉登和谈判的艺术]


c)我比她要少1000美元出售我的妻子克劳迪娅的汽车。但是,现在的车也不见了。我们不必担心它。这是价值1000元给我。


d)我得到了我的旧公司做电影1000美元的新线电影公司的网站。这是我们做“黑客帝国”了的网站,即使一些大小相同的1 / 200。我为什么这样做呢?要由我们聘请最好的设计师对这些电影工作。同时,他们住上周六晚后期工作爱迪生付出了很多的网站上。我没有在所有谈判。


五) 我给了我自由的最后一本书 ,并在Kindle上销售,而不是一个更高的价格0.99元。但是,这引起了我的想法越来越20000 +的人下载的书。如何获得免费的书,请参见上面的链接。


F)我得到提供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