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工商管理硕士的悲剧胜利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iKw_QIxuc2g/:

suits

“我们已经看到穆巴拉克下降, 说:Salesforce的马克-贝尼奥夫的企业需要关注社交网络上,在最近举行的Dreamforce会议。 “我们已经看到Khadafy下降。当将第一CEO下降出于同样的原因吗?“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比较!因为,大家都知道,独裁者们施暴,虐待和谋杀数千对自己的人民在几十年期间就像错过季度利润指标的CEO们。


贝尼奥夫不是坏人 ,只是说一个愚蠢的事情-但它停留在我的脑海中,因为Salesforce的云计算的典范,是未来,和他似乎是时代精神的声音。这感觉有点像一个时代的结束。虽然我已经与苹果公司的霸权做法问题,在他的职业生涯史蒂夫乔布斯一再改变我们的感觉是可能的,和​​世界,真正革命性的产品。现在他走了。与此同时,谷歌已经度过了夏天铺设的浪费,其产品线的广大大片。 Google实验室,其实验的游乐场死。幻灯片,1.82亿美元,去年买的吗死。土豚,去年买的50万美元? 。的其他产品和服务的整个抓包死。


看来,无论生存正在进行的山景血洗将彻底货币化。大规模涨价是谷歌(了不起)的App Engine平台的地平线上。罗素PlusFeed贝蒂报告 ,他关闭了他的服务,因为否则他的服务器成本会增加的30倍。我为我自己的使用App Engine的开源旅游指南宠物项目,和我的成本将明显增加五十倍。 (好吧,每天从一分钱,但仍然。) 新的定价模式是很多像Salesforce的Heroku平台。哼哼。


这是谷歌做正确的事情吗?从商业角度看,地狱是的。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注,较少的项目,并减少官僚主义。但同时,他们关停和/或不鼓励独立和实验项目, 专注 我太喜欢谷歌Plus和谷歌提供的项目。是不是谷歌应该是一个公司的创新和变革,以其卓越的算法和可扩展性的世界,而不是为了利润次追赶,的?


不。那是过去的事情了,这是现在。随着乔布斯的离去和Page的新焦点 ,似乎苹果和谷歌主要是在业务改变人们的生活不再,相反,他们是在经营业务。马克 - 贝尼奥夫,在V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