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为什么我的同胞的物理学家认为,他们知道一切(和为什么他们错了)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FOrU2ar3toY/why-my-fellow-physicists-think-they-know-everything-and-why-theyre-wrong.ars:



在这漫长的劳工节周末在美国,我们为您带来来自不同ARS作家的见解,我们很乐意有你加入的意见进行了交谈。


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我已经在我的Ars Technica的时间写作学到的东西是多么少我知道。回目录看看我的故事,你会发现,我的文章大多是量子力学和光学组合。每到充满宇宙学,材料科学和气候的领土,现在我再一次创业。更为少见,我的头,到野外和写入有关医学或生物学的东西。


我只写这些文章,如果它们都是基于文件写清楚,我想一定要合理,我还没有完全错位的研究。然而,如果你让自己下来intertubes刷新,你会发现,物理学家和工程师都喜欢自己 ,远远超出其专业领域的主题,阐述了。这些人往往是严重错误的,这是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任何参数来对抗它们。


我觉得很沮丧,因为这些都是所谓的聪明人。我们物理学家有什么不顺心?


阅读这篇文章的其余部分...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