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微软的Surface车库:一个跨部门的发展团队,与比萨和啤酒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dWezQvlRNk0/:

dots1

尽管在西雅图的唯一TechCrunch的作家,我不走出来微软远远不如人们所预料。事实是它的一个很大的湖的另一边,到达那里通常涉及大量的流量。但是,当我得到邀请表面像我最近加入一种非官方的开发者俱乐部会议,就很难说“不” 。免费比萨的承诺无关,与我的热情。我喜欢表面。


所以这是我加入所有围绕微软,他们spitballed的思想,新的项目相比,开发出一种新的功能,当我看到一组开发。他们没有主动到设备的奥秘我发誓我保密一统天下的计划,但我得到了,看到一些很酷的新的表面的应用程序,到了一个新的功能的发展作出贡献。此外,他们阿拉斯加琥珀。


我在微软校园(其中之一),反正6点左右抵达,后劳而无功很短的时间(航行的企业架构是不是我的强项),我被抓获,并进行了一间会议室所在十几人左右徘徊表格周围排列,如果每周1次。经过一番介绍,这个秘密社会的目的进行了解释。


原来,有些人真的只是爱与表面工作。正因如此,他们在工作时间内无法得到足够的!因此,这种周期性事件创建,比萨饼和点心,值得被放进去额外的时间是从人的游戏,Windows,KINECT,营销,一个真正的微软生活截面。


当时我给出一个组中的人都在为自己的大部分业余时间,开发的一些事情的短线游。小册子,介绍一个简单而通用的应用程序,一种无纸化茶几,表面的可悲的商业只可用性发言:



但一个开发者,像我这样的粉丝“shmups,”把一个初步的,但充满希望的射手,用现实生活中的令牌来控制你的飞船。你可能还记得一段时间,当我们看到一个龙与地下城游戏的表面,完成俑,法术,和狗头。正如你可以看到下面在本文开头,这个游戏是一个比较狂热。



点源自不同的地点,和你的工作导航。你左右移动你的船,它指向你要拍摄的地方,并依此类推。在发挥物理项目,帮助解决缺乏触感,偶尔使触摸屏游戏所以未能如愿。


最后是一个有趣的两个创新的Microsoft产品的融合:表面的Kinect的。这是一种“早晨简报”应用程序是运行在您的客厅的空闲电视,可以想像有一天可能有一个触摸屏和深度感应摄像头内置英寸今天它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的表面2.0和股票KINECT:



你总是看到人们在谈论到他们的电脑,用手势进行控制,在未来的电影,等等。这是一个东西,这样的人实际上可能使用小规模的尝试。当你在远处的时候,它会显示大粒度的信息,如天气即将到来的约会,等等。你可以说“邮件”,它会切换到电子邮件,或“日历星期三”,它会切换到该。而当你的方法,感官与Kinect和触摸屏模式切换到接近你可以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