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纽约时报”的大卫卡尔约TechCrunch的错,但不是他的过错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1lxSmD2OExU/:

800px-Nytimes_hq

应该有一个词是含糊不清,各方都能够用它来支持他们的论点为OP - ED。也许是一个“失败”。


当我写我的文章 ,批评蒂姆阿姆斯特朗和迈克阿灵顿的处理CrunchFund推出,我以为我很清楚我的观点。我的观点是,虽然没有任何的建议,TechCrunch的会写有关CrunchFund公司有利的社论,就仍然是一个破坏性的看法与此相反。


但是,在今天的纽约时报“,”大卫卡尔(没有关系)中写道一块题为“一个技术博客飞跃过线“中,他指责麦克各种伦理侵犯,然后引述如下... ...



“混为一谈尖锐的批评来自保罗的卡尔,正好写TechCrunch的(和我没有关系)。他摸索公告及牺牲TechCrunch的的社论信誉savaged阿姆斯特朗先生说,他很担心,“投资者将获得影响力如何CrunchFund支持企业对TechCrunch的覆盖。”



号号号


我有一个尊重的巨额大卫卡尔。他的媒体的批评和9.5倍,10好人之一,他有权得到它。这是不是这样的一个时期。下面是我写在后...



“基金的投资者都知道他们是一件好事 - TechCrunch的声誉得到处理流量至少搭载在”CrunchFund他们得到投资。在最好的,如果事实证明我们是作为道德上有缺陷我们的批评,想认为的,这些投资者将获得影响力CrunchFund支持的公司如何在TechCrunch的覆盖。“



关键的一句是:“如果事实证明我们的批评,我们是作为伦理的缺陷会这样想”。我的建议,当然,我们不是。但只是在不清楚的情况下,我后来又增加了... ...



“同样,TechCrunch的作家有没有基金的参与,和迈克一直是他最接近的公司最重要的。但重要的是,有一个风险,在不考虑钱从基金的看法。有一种看法认为,从基金的投资,会导致正面报道。事实上,既不是真正不可的地步。“



事实上,被描述为一个VC罗伯特罗伯特和使用不正确的日期,以暗示迈克鼓励TechCrunch的作家,以堵塞中,他会不披露事实的情况下投资公司的其他错误,在卡尔的作品,包括一大堆。对于当今的大部分时间里,迈克和那些支持他已要求更正-以及他们可能。


迈克是喜人,特别是在讽刺纽约时报“披露时”纽约时报“定期包括波士顿红袜队没有透露,他们缺乏攻击TechCrunch的作家在球队的少数股权。也可能几个月一直处于战争状态 ,纽约时报“和”赫芬顿邮报传媒集团(比尔凯勒和阿里安娜赫芬顿为代表)超过道德。


卡尔的作品主要指控 - 不道德的行为与披露方面,麦克 - ,是平的错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