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Netrobe是一个为您的iPhone的虚拟衣橱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uvDhOfUde6w/:

lightbox_2

看一眼,在我的衣橱今天上午来自度假回来后,我意识到,我拥有了很多的衣服,其中有许多我已经忘记了,而我的旅行购买大概是免费的配件,如鞋和手链。如果只是有一种方法来访问我的整个衣橱通过iPhone ...


由现在已经臭名昭著的启发的虚拟衣柜 懵懵懂懂 ,Netrobe,希腊雅典的iPhone应用程序了,尝试正是这一点,帮助给你一个工具目录,你还记得你的衣柜里的个别项目。 Netrobe允许iPhone用户混合和匹配的服装或配件上Styleboard个别项目,创建活动的服装,包装整个行李箱或添加到Lookbook使用灵感图像。


“你总是忘了你自己和你继续购买同样的事情一遍又一遍,说:”创始人克里斯蒂娜Plakopita,“与Netrobe]妇女可以利用自己的衣橱... ...现在,您可以登录到你的衣柜里的任何时间或任何地方。 “


虽然应用程序已经从一些预装项目Shopstyle和Empora,你可以添加你自己的个人物品,服装Netrobe选择在应用程序的中间吊架图标,并点击“添加项目”按钮(加号)。


Plakopita告诉我,是什么让类似的应用程序,如不同Netrobe Stylebook TouchCloset是其图像的背景去除工具,这是她作为“Photoshop的水平,”它的流线型设计,其行李箱功能,使用户的行程几乎包的保真度。


Plakopita告诉我,她计划Netrobe更多的社会和未来的互动,以及开发一个Web组件,其中包括相同的,但进一步突显出来,作为应用程序的功能 - 最终让你与朋友分享你的衣柜里,或询问穿什么意见。


此外$ 1.99在App Store中的成本,引导的公司打算通过会员费赚钱,从建议的衣物。 Plakopita估计,Web组件应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一个Netrobe Android应用程序应在大约两至三个月的准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