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出去和征服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PjtijsaV9Aw/:

by Scoble

编者按 :访客作者亚伦Levie Box.net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硅谷的旧技术后卫迅速unhinging。从真的老了面临振荡战略和领导人通过老总的新老翻腾只要他们死池产品的快速重新定位,整个公司就与扎克伯格竞争,或导致主要客户的混乱,因为他们转移到未来;甚至老新,内容与一个支点或前两个友好登陆到谷歌或Facebook。


有了这个旧到新,新老过渡,来建立一种极其难得的机会,下一个伟大的技术强国。今天的循环技术领域将有利于那些向速度,改变和破坏的偏见。


仅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听到的立场,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如何与医疗互动的新公司,打击打开电视消费,使教育移动。令人耳目一新,我没有需要任何的修饰词来形容这些新创公司:“ 看电视 ,而啁啾”,或“促进医疗与当地的优惠券”没有,这些有潜力的游戏的企业家从不断变化的服务,已设置无关他们的眼睛上的梦想。


马克安德森最近提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软件为什么会几乎世界各地的紧密参数。或者,更精确,吃了。但是,这只会发生,如果我们真正改变世界的技术工作。技术,帮助我们进行沟通,保存和改善生活,或在我们的企业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


几个星期前在扰乱的发射和演示让我思考,在启动生命周期的神奇阶段:在建设过程中,任何事情,一切都是可能的的点。你还没有使你的第一个支点,你不能已推掉了几个VC的,我敢肯定,团队活力,只是copacetic。啊,辉煌岁月。


之前,你得更远,这里有几个我想我的不请自来的教训后5个过山车年在山谷:


确保你不断地做一些事情是不可能的, 3年前


唯一值得在这个行业开始的公司是那些无法在另一个时代的存在。而在互联网上达到逃逸速度的变化速度,时代测量宿舍,而不是几年。如果你不采取一些根本新的推动者的优势,你就完了。我的优势是一个数量级的变化,因为云的基础设施(Cloudera的,DotCloud,Twilio)在价格和可用性,或现在无处不在的访问,以强大的“智能”设备(广场,尤伯杯,KNO,通风实验室)为了,或在工作和家庭的变化,社会行为(抱怨,牛仔,HealthTap),或所有三个。我们的想法是不断达到什么是可能的边缘的,扩大的预期的限制,变成习惯的小说。如果你不这样做,你会不会站出来,你就不会获得牵引力,而且你不会赢。正如安迪格鲁夫想指出,如果你不创建一个维成本,效率,或利于消费者提高10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