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平台之争:将音乐带来和谐或不和谐的呢?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X785DlXLeLo/:

Music Note Bokeh | Flickr - Photo Sharing!

编者按乔尔Resnicow@ resnicow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xly ,升aunched扰乱纽约的社会音乐启动。


数字音乐长官最近告诉我,“大象越来越多地在对方愤怒。”我笑了,但很快意识到这是一个厚脸皮的比喻。超高科技巨头之间竞争的颤抖起来了消费者的数字生活。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命运,音乐,在硅谷经常中伤业务,可能会定下了基调和挑选赢家(S)。音乐是可以决定一个技术平台,是的,作为一种社会音乐启动的CEO,我感到非常偏向这个信念的成功或失败的最根本的特征之一。平台之争升温快:那么我们怎么在这里?我们去了?


消费者高科技巨头都得到了对方的业务。


谷歌,苹果,Facebook和亚马逊juggernauts彻底主宰他们的搜索类别,硬件,社会和商业。但在移动计算增长和社会进步都模糊了他们的企业之间的线路,在碰撞过程中,他们设置:认为:火灾与iPad的 ,谷歌+脸谱,与斯巴达的iOS与Android的,每个人的App Store与其他人的应用程序商店。


如何赢得市场?它的平台的,愚蠢的。


所有四个最大的挑战面对的是他们是否是最好的竞争,合作或两者相结合,根据业务。考虑一下:我访问我的MacBook使用Chrome浏览器的空气FACEBOOK,广泛地使用谷歌地图在我的iPhone,(用于)听我的(已故)的Andr​​oid亚马逊云播放器。巨头们提供了许多配套服务,让生活更方便。但是基本的互操作性已不再具有竞争力的战略或给用户一个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


所有的巨头都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们建立更加强大和粘的平台,以建立可持续的优势。但平台的定义越来越模糊,因为是在不同平台之间的关系。现在,他们跨越桌面操作系统,手机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市场,和浏览器,这些平台的一些字面上他人生活。这种相互依存关系的一些要求合作的水平,但不制止任何人的饥饿的增长。


为平台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在圣人之言托尼谢,所有“带来的快乐。”


如果您的平台,使用户的生活更轻松,您创造价值和赢得的。对于四大巨头,这意味着提供最佳的功能和用户不会放弃(即任何与高开关,如电子邮件,型材,社会媒体和媒体收藏的成本)的功能和工具的兼容性。限制访问竞争对手的平台,是一个危险的游戏,所有的巨头在一定程度发挥。而每一个挑战是如何优化的一个平台,面对面与丢失的功能和服务的缺点,控制权收益的价值。


最重要的战斗前五月音乐


虽然消费者可能会觉得不堪重负高科技巨头的竞争,数字传立当然,我做的,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垂直整合您的整个数字化生活。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