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头戴显示,DIY增强现实在InsideAR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PEMdZtc1s8I/:

insideAR

我能够出席Metaio的InsideAR 2011年大会上周在慕尼黑事件,并检查了许多新的和更新的增强现实的概念。我在贸易展部分中看到的几个概念的共鸣与消费AR领导,有些人只是为了娱乐。但几乎我看到的一切努力,在某种程度上,推动技术可能性的信封。我看到一些很酷的新AR头戴显示器(HMDS) Vuzix和索尼(尽管索尼不会让我拍摄他们的原型),大量的家具配置程序,增强教科书,DIY内容创作系统和更多。


如果你读过我的一些帖子,在这里你会知道我是一个增强现实怪胎。重拳出击的第一次,我看了“终结者”和他的neato抬头显示器;自从我思考的概念。


我可以尝试来形容我InsideAR看到的演示和产品,但相反,我捕捉到的视频我相关的例子很多,,因为图片是值得的... ...那么,你知道。在任何情况下,概念/产品我看到似乎最引人注目的和相关的Vuzix头盔,Metaio Creator软件和链接concept.de增强教科书


这里是影片中的所有公司的链接。


Vuzix

Metaio

链接concept.de

博世

Kreativagentur - Thomas.de

Vanij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