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Slashdot问:如何利用后发性白内障的紫外线视觉?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1Igs3li8Zr8/Ask-Slashdot-How-to-Exploit-Post-Cataract-Ultraviolet-Vision:

xmas2003写道:“我最近有一个Crystalens植入白内障手术。泛黄我的阴天(紫外线过滤)拆除自然的镜头,我看到一个新的轻的世界(在某一时刻)作为一切光明和颜色更作为一个典型的Slashdot的读者,我从小就已经近视,所以它的精彩,不戴眼镜/距离接触一个有趣的奇怪的是,我现在可以看到紫外线 - 似乎生动...重点加有一个光感受器的敏感低于400nm的紫外光谱的几个人一道黑光和紫外线过滤器,我已经做了一些测试,证实了这一点,但爱做的更确凿的测试,如使用单色 - 任何人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地区的访问呢?我如何能进一步探讨这种现象Slashdot的读者有任何建议,虽然我不能看到死的人,我想我有一个“超级大国”... ...虽然我不知道一个中年郊区居民爸爸应该穿上紫色的紧身衣和披肩成为犯罪的战斗机!“


这个故事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