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斯蒂芬Colbert滴在他的史蒂夫乔布斯致敬的讽刺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nmJOAIBIXl0/:

Screen Shot 2011-10-07 at 2.19.34 AM

观看,只是看。 斯蒂芬科尔伯特 ,美国最受欢迎的小气改变自我休息面对为他即将在今晚的敬意,以结束史蒂夫乔布斯,一名男子谁我们大多数人永远不会满足,但其死亡我们很多-很多很多的原因-伤心约今晚,可能明天,很可能第二天,等等。



科尔伯特挖掘,目前作为一个热门商品苹果产品的不断变化的肖像,quipping,“没有人可以让我谨很喜欢他,通过他的节目档案”;苹果,部分“给我一个免费的iPhone,”你不明白了吗?“苹果来吧,给我通过电视,我知道你有技术。”


他后来科尔伯特,谁是(自我描述)“的第一个非苹果的人有一个iPad”叙述要预览,目前发射前的设备个月,在第52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揭示电子邮件收到乔布斯本人之后,“我是少数的人,可致电史蒂夫乔布斯一个亲密的朋友之一 - 他与我沟通一次”


通讯?



“太棒了!


谢谢,


史蒂夫“



科尔伯特,打破字符和一个100%的诚意,进行了回应,而生活在空气:



“雅!


感谢一切。“



的确如此。













联系人: 史蒂夫乔布斯

网址:

公司: 皮克斯NEXT苹果



史蒂夫乔布斯是苹果和皮克斯以前的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出生在威斯康星州绿湾,乔安妮辛普森和叙利亚的脂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