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Slashdot:作为一个开发的“忠诚”付费呢?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Mtj0uY4QhwE/Ask-Slashdot-Does-Being-Loyal-Pay-As-a-Developer: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写道:“作为一个小的IT公司总部设在英国这是即将发布的旗舰项目的高级开发人员,我知道,如果我现在要离开公司,它会导致一些非常大的问题。”米其他两个“少年”开发商目前正在培训,努力给他们带来速度与我们的产品不幸的是,他们掌握所使用的技术仍然是一个很长的路要走 - 更不用提“有趣”的工作外包开发管理,使代码,通常情况下,我绝不会考虑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离开;,我已经在公司了好几年,但是考虑很多同事,包括高层管理,是朋友,我已经接近。另一家公司,这是更大,他们为我提供了英镑7K加薪,做同样的工作,加上他们的办公室几乎超出了我的前门(每路,而不是目前的45分钟通勤),这将使一个。巨大的差异,我的生活,说,我不禁感到,现在离开会出卖我的朋友和同事的一些朋友告诉我,我只是'软' - 不过,我想我被忠诚。任何意见?“


这个故事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