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什么是烹饪Rovio?愤怒的小鸟食谱,电影和 - 喘气 - 游戏(TCTV)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rirA5_NqRMM/: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赶上了昨天与彼得Vesterbacka ,全能鹰Rovio愤怒的小鸟特许经营的成功创造者,应用程序在伦敦会议的行星。


它不是一个巨大的秘密,但我当然不知道这Vesterbacka告诉我,你很快就能购买愤怒的鸟类为主题的食谱,实际的物理书籍和电子图书的Kindle,Nook和iPad的。


充分披露:我有一个免费(因此上面和下面的图片),这些限量版的食谱愤怒的小鸟。另外,我没有多大的一个厨师(因此我为什么接受书摆在首位)。


在所有的严重性,Vesterbacka告诉我有400万下载的应用程序愤怒的小鸟日期,其商品销售业务的稳步一直很好,毛绒玩具约10万,已经消失在柜台。我也买了两个最近我们的男婴。


Rovio是一个任务变成愤怒的小鸟,一个品牌如任天堂的马里奥和米老鼠的标志性,Vesterbacka增加。总得爱雄心勃勃的(欧洲)初创。


享受的采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