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当谷歌圈碰撞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xJ2UW4IP4Wg/:


编者按 :客户作家洛矶阿格拉瓦尔博客在重新设计和鸣叫@ rakeshlobster


我喜欢创造。你可以找到的内容我已经在创建 自己的 博客TechCrunch的 ,脸谱, Twitter的flickr的Quora的EveryTrail同名Yelp的四角YouTube上disqus点燃FlyerTalk 。我创建超过了绝大多数网民的内容。


我积极思考如何创建内容和它的正确的观众。当我爬山,我的trailheads图片,叉,看上去很无趣的其他东西。我还携带一个GPS与我,让我可以精确地理标记的每张图片 。我这样做是因为它是有价值的,在决定如何加息的线索EveryTrail用户。当我上传到Facebook加息的图片,这些航点的图片不包括在内。是的, 我是dork


鉴于控制,谷歌+是提供水平,我应该高兴与这个伟大的新工具。但我不是。


它解决了错误的问题,特别是圆谷歌 ,谷歌+功能,让您与不同人群不同的事情。而且它不会做任何事情来解决与社会网络今天最大的问题:提高信噪比。


达到正确的受众


谷歌是绝对正确时,说有在人们的生活多圈。当然,还有许多地雷。我已经解决了它的最新的方法是只使用了不同的社会各界不同的社会网络。我对谁我到不同的群体接受小心。例如:



  • FACEBOOK,一般我要亲自会晤你,并会考虑在一个词的广泛定义的朋友。这包括随机的朋友,同事过去和现在,同学,朋友,对,朋友。我不接受陌生人或我只遇到一次会议在人民的朋友的请求。

  • Twitter的。显然欢迎任何人跟我走。我会按照我的人谁在关心的主题进行。

  • 四角,我限制四方朋友谁我认识的人,我可能花时间处理。在Facebook上的朋友谁是四角也,我只是四方,其中一半的朋友。

  • LinkedIn所有的有关工作,业务发展和招募人员搜索。我接受我曾与人合伙企业,人,我在会议上见面,等LinkedIn要求


这种分离也使我更容易,以确保内容没有得到共享,IN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