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问瘾科技:最好的预制游戏台式机?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www.engadget.com/2011/07/02/ask-engadget-best-prefabricated-gaming-desktop/:


我们知道你有问题,如果你勇敢地要求回答的世界,这里的插座,这样做的。本周的询问Engadget的调查是来自威尔弗雷德,谁需要一个新的游戏平台(但不买的时候建立一个有兴趣的)给我们。如果你正在寻找中发送自己的查询,请给我们一个要求[在]瘾科技[dawt] COM线。


“我打算买一个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很自然,我希望购买电脑游戏,我约Alienware和iBuyPower桌面知道,虽然我知道其他人存在,我不知道哪一个是卓越的。寻找一个Core i7和足够的能力来啃通过今天的最新的冠军,但我更喜欢一家公司的信誉和高于平均水平的服务,谢谢知道!“



我们知道你大概有激情[插入电脑建设者在这里],但让我们保持戏谑民间那里,冷静?酷。

问瘾科技:最好的预制游戏台式机原本就出现瘾科技上周六,2011年7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22点19分零零秒。请参阅我们的饲料使用条款



固定链接 | | 推荐此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