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保险业监理独立宣言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yPkSUCpmCSU/:

戴夫大通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Avado ,一个TechCrunch的扰乱纽约决赛。此前,他是一个管理顾问埃森哲的医疗实践,是微软的健康业务的创始人。这是第一个由两部分组成后我。你可以按照他在Twitter @ chasedave


该做自己动手(DIY)卫生改革运动的规模显着大于我意识到,当这一运动如何可能影响写作人才争夺战正在在高科技社会中的地位。正因如此,我相信我们对第三风口浪尖上,和目前为止最大的,主要的健康IT浪潮。第一次浪潮是大型机/小型机的部门解决方案出台。第二次浪潮的特点是客户机 - 服务器系统和更大的集成度在整个医疗保健企业,医疗机构之间虽然仍然有限。


无论是前两波显着地改变了医疗保健领域。相比之下,第三次浪潮将从根本上改变竞争格局。医疗保健的恶性通货膨胀已经点燃了DIY健康改革者申报数额是多少了保险独立宣言 。虽然改革者认识保险管理中起着重要作用的高风险事件(房子火灾,车祸,癌症),在日常的日常保健的有偿服务模式的基本保险创造了什么到40%“保险转换官僚税“,他们希望从自由。


抗议与官僚主义医疗税务局


该总结保险业独立宣言如下:



医疗保健的有害奖励措施和随后的日子令人窒息的官僚主义所困扰的日常医疗保险已造成恶性通货膨胀即破碎家庭,雇主和政府预算和阻碍就业增长的推动。这必须停止。公民和医疗服务提供者正在做的完全是,但适得其反的保险法规损害健康的能力,扩大在图则减少40%或更多的成本。


因此,我们宣布:



  • 美国的和右应该在获得一天的日常保健自由和独立的保险和自给自足;

  • 他们免除了所有保险官僚效忠;

  • 和所有的保险连接涉及日常的日常医疗保健购买,是的,应该完全溶解;

  • 为自由和独立国家,他们有充分的权力,探讨了访问一天的日常保健更有效的方式范围,并尽一切其他行动及事宜的独立国家的权利可以做。



新的护理及支付模式受到刺激新的健康资讯分类


为高科技社会的令人兴奋的是它会变换催化整个新的软件和支付的新的护理模式,DIY的健康改革者正在积极寻求所需的技术类垂死部门(健康资讯)。当时我写的DIY卫生改革一块,我是新的创新模式和组织的一些认识。因为我已经学会了,而且更是由传统的保险和医药强国建立新的分裂扩增追求从根本上改变景观(如保险公司设立多个业务线都集中在非健康保险产品; 97在制药行业的新举措2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