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凤凰和龙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KwBuEtk8R_I/:

我在印度。这是一个光荣的一塌糊涂。德里的街道仍是沸沸扬扬,乱无尽的旋涡,因为他们是我最后一次访问时十一年前,但现在,闪闪发光的新的高速公路,商场,五星级酒店在他们之上上升。圆滑的,高效的新地铁系统承载着千百万人每天,但泄漏的季风降雨。而郊区古尔冈看起来完全第一世界,等份办公大楼,购物中心,豪华门控的住宅飞地,和高尔夫球场,但由于纽约时报近日 报道 ,它没有“一个正常运作的全市下水道或排水系统;可靠的电力或水;和公共人行道,充足的停车位,像样的公路或任何公共交通全市系统“的同时,政府腐败丑闻,包括去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步履蹒跚。 崩溃和高达400亿美元值得误拍卖 2G频谱。


我们这个时代的中心问题是,这是否将是中国的世纪还是印度的。 (假设的民族国家的概念生存,这似乎有可能,有没有真正的任何其他竞争者,中国和印度容纳了近一半的人类,无一不是在他们的途中对经济超级大国好)我承认,现在它可能似乎不是一个比赛了。中国是人口较多,已经是十年之前,印度在经济发展方面,增长较快,与实测的专利 ,更创新。在中国,成就是完成了在政府的授意下,在印度,设法得到某种东西,尽管政府做了。


但我认为这是一个优势。我不相信真正的创新专利申请的措施。我认为印度是更多的创新,并会最终赢得经济竞争,而不是尽管 “印度当局的无能自我毁灭的习惯而已,而是因为它。这里有一个由雷蒙德文章,叫大教堂与集市 ,这是世界著名的软件。它比较和对比两种软件开发模式;自上而下的“大教堂”的模式,例如GCC,以及混乱,有时无政府状态底式“集市”的模式如Linux近乎。我认为有软件之间的发展和经济发展的相似之处,并认为中国是一个,而印度大教堂(或者甚至是封闭源代码的微软)是一个集市。而在软件世界,最终赢得了市场。


考虑腐败。这是两个国家的祸害。我已经列举了印度最大的点击数。中国太是困扰几乎每周腐败丑闻 ,最近,它的出现后, 铁道部长就采取了,它减缓其品牌- 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